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称张柏芝想生女儿 计划一家移居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9:24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称张柏芝想生女儿计划一家移居内地(图)
  谢霆锋太太张柏芝怀有第2胎,希望生个女与Lucas凑成“好”字。(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22日电 谢霆锋太太张柏芝怀有3个月身孕,目前未知是仔是女。由于他们已有个宝贝仔Lucas,谢霆锋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表示柏芝想生女,也不会想再复出拍戏。

  现在谢霆锋努力工作是为将来打算,而一向爱投资物业保值的他,4、5年前在摆花街买了3个铺位出租,将来会留给Lucas。他透露原本还计划一家移居内地,现在因柏芝怀孕延迟计划。他觉得要让Lucas在内地受教育,学到的普通话是正宗北京腔,英文是外国口音,年长些再送往外国读书。

  近日天气转凉,柏芝早前患感冒,先后传染给霆锋、Lucas、工人、表哥及司机,为免再交叉感染,他们分房睡,霆锋睡在地牢,希望大家快些痊愈。

  霆锋经常出外工作,Lucas变成家中小霸王,拳很重,打在表哥面上痛到瘀黑。最近霆锋考到咏春初级教练牌照,但他觉得Lucas年纪太小不宜学咏春,但他打木桩时,Lucas都会摹仿打木桩较低位置。

  谢婷婷日前出席艺康相机活动,她的嫂嫂张柏芝被指之前曾两度小产,婷婷对此问题不作回应,但说到摄影则滔滔不绝。

  当问到有关柏芝两次小产的传闻时,婷婷未开口回答,身边助手已说不会回应,希望说回活动的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