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 遇疯狂粉丝拥抱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25  新浪娱乐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遇疯狂粉丝拥抱示爱(图)

贺军翔被热情女Fans紧拥示爱,场面搞笑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遇疯狂粉丝拥抱示爱(图)

贺军翔不担心电影票房,只希望Fans大赞他演技精湛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遇疯狂粉丝拥抱示爱(图)

收到歌迷赠送的周慧敏签名照片,贺军翔笑得合不拢嘴

贺军翔香港宣传新片遇疯狂粉丝拥抱示爱(图)

Fans送上蛋糕预祝生日,而贺军翔则在张坚庭(右二)陪同下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昨天(11月2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出尽法宝与Fans互动。除了大讲不标准的粤语外,贺军翔又与Fans拥抱,期间有疯狂粉丝紧拥示爱,不过他并没有被吓着。

  贺军翔(小美)昨天为新片《七天爱上你》宣传,吸引逾百Fans捧场,贺军翔一出场即用不标准的粤语跟大家打招呼,又向Fans指手画脚,表情多多。大会安排女Fans上台向贺军翔示爱,她们除了大讲甜言蜜语逗贺军翔外,有Fans还高呼“我爱你”及求抱,又有Fans送上蛋糕,预祝贺军翔下月的生日。

  面对急色的女Fans,贺军翔仍然有求必应,十分配合。问他可被粉丝的热情举动吓坏,贺军翔说:“很久没见香港的Fans,很挂念他们,香港Fans对我很窝心,今天来香港意义重大,因为Fans等我这部电影等了很久,今天可以宣传电影,很有成就感。”

  被问到对电影票房可有信心时,贺军翔表示没有想过,只希望Fans看后赞他演得好。问到拍摄的难忘场面,贺军翔说:“我和李小璐要在树上拍摄,不过这不是真树,期间当地风很大,与李小璐在树上很危险,摇摇欲坠,拍摄完成后三天,树被吹倒,我们有逃过一劫之感。”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