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所属公司发声明 否认是艳照男主角(图)

陈奕迅所属公司发声明否认是艳照男主角(图)

陈奕迅所属经纪公司声明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疑似谢安琪和疑似陈奕迅的床上亲密照近日在香港的一些网站上流传。11月24日19时,陈奕迅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否认亲密照中男主角为其本人,并表示将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以下为声明全文:

  有鉴于近日一小撮传媒以胡乱猜测、指鹿为马、哗众取宠、断章取义及不尽不实之形式报导本公司旗下艺人陈奕迅先生及其家人之传闻,已严重影响及伤害艺人陈奕迅之形象, 令其本人、家人及朋友之情绪遭受极大困扰。

  本公司现发出严正声明:如有任何媒体继续胡乱发放各类不尽不实、毫无根据之报导,本公司将采取法律行动,以正视听。

  本公司希望各媒体能以事实为依归作出报导, 切勿再跟进及发放无聊新闻, 误导公众。

                                                        陈家瑛

                                         Katie Chan Productions Co. Ltd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