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一亿筑爱巢 为避免骚扰安心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一亿筑爱巢为避免骚扰安心造人(图)
刘德华

  刘德华8月被爆与朱丽倩于去年6月已在美国赌城结婚后,一度陷入形象危机,但近期露面已重新恢复过往天王自信。不过,近来传出他接受风水师的建议,花1.0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9200万元)购新居“改运”,脱离父母门户;更重要的是能让朱丽倩免于狗仔紧迫盯人,以愉快的心情怀孕生产。

  香港媒体昨日报道,华仔在加多利山道看中一幢独立洋房,市值1.0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9200万元),该洋房楼高两层,每层面积约1200?(约合112平方米),外围筑有很高的围墙,要进入大屋还须先行经过两道关卡,是一个具备高私隐度的居所。目前此新房仍在装潢,预计农历年后可以迁入。新居与布力架街旧屋只有一街之隔,华仔随时回老家探望父母也十分方便。

  刘德华对加多利山情有独钟,他于1988年把辛苦赚回来的200多万港元购入加多利山布力架街一个2000?单位(约合186平方米),到1995年为了方便与大马女友朱丽倩同居,又把毗邻单位买入,两口子与刘父刘母一起居住至今。

  据报道,现时华仔的新居仍在装修中,预计农历年后入伙,其实除了求转运,华仔还希望搬入新居后在全新的居住环境中,提高与太太制造小生命的成功率。

  另一方面,朱丽倩还是华仔的隐形女友时,兴起时还会上街闲逛,没想其刘太身份获确认后,她反而因担心被狗仔队追踪,故由大马奔丧返港后,一直足不出户,怕寓所外会有记者守候,令华仔担心她会因而郁到病,促使他更坚定搬新居的念头。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