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签约王晶正式出道 渴望情侣档拍戏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7:32  新浪娱乐
谢婷婷签约王晶正式出道渴望情侣档拍戏遭拒绝

谢婷婷身穿超性感低胸裙出席签约仪式

谢婷婷签约王晶正式出道渴望情侣档拍戏遭拒绝

谢婷婷获父母及不少星级前辈捧场,但独欠谢霆锋及男友安志杰

谢婷婷签约王晶正式出道渴望情侣档拍戏遭拒绝

谢婷婷站上高台,寓意加盟后“步步高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昨天(11月24日)正式在香港签约王晶成为“晶女郎”,但自定底线是绝不全裸!虽然她开口说想与安志杰合作,但遭王晶棒打鸳鸯。

视频:谢婷婷签约做晶女郎 谢贤狄波拉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明星捧场助威

  曾讲过不想入娱乐圈的谢婷婷,始终摆脱不了演艺世家之名,步父母谢贤(四哥)与狄波拉、哥哥谢霆锋及嫂子张柏芝后尘,昨天(11月24日)正式签约王晶旗下的“影王朝”,成为新一代晶女郎。除了谢贤与狄波拉外,不少世叔伯如陈百祥、张耀荣、查小欣及好友郑欣宜等均来捧场,为谢婷婷入行打下强心针。

  王晶爱护有加

  虽然群星拱照,但谢婷婷也不敢怠慢,穿上一袭Deep V短裙大开中门,看来对入娱乐圈信心十足,她说:“签这间公司对我来说很重要,代表我以后的发展路向。签王晶公司跟家里一样,给了父母和我一份安全感。”王晶对谢婷婷这位新一代“晶女郎”爱护有加,全程陪伴。

  张柏芝分享经历

  谈到她曾讲过不会入行,谢婷婷说:“其实是天意,我用了五年时间考虑。”她又表示谢霆锋曾反对她入行:“他怕我会辛苦,但哥哥也很辛苦,他疼我,才不赞成我入行。”“谢霆锋跟安志杰为什么没来捧场?”“他们要拍戏。男友也发了短信鼓励我,叫我要自信一点。”谢婷婷说张柏芝因大腹便便而不能到场:“不过她曾搭着我的腿说了鼓励的话,跟我分享拍戏经验。”

  情侣档梦碎

  问她可希望与男友合作,渴望到口水直流的谢婷婷说:“想,因为他拍戏真的很有经验、很有天分。”不过,老板王晶却极力反对他们情侣档合作,他说:“我一向都不赞成情侣档,其实观众也不喜欢,但有适合的剧本我会找他(安志杰)。”

  一定不会全裸

  以往的“晶女郎”形象性感,问谢婷婷会不会拍暴露戏,她说:“性感也可以是‘型’的一种,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底线,但一定不能不穿衣服,因为全裸可以找替身。”自曝签了3年约的谢婷婷还表示,希望可在电影界及模特界两栖发展。(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