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出席电影首映 称怕近生人没去阿Sa生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38  新浪娱乐
贺军翔出席电影首映称怕近生人没去阿Sa生日会

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贺军翔(小美)在香港出席电影《7天爱上你》首映,获近百名Fans送上鲜花及自制奖座。他透露因为自己怕接近生人,所以拒绝出席好友蔡卓妍(阿Sa)的生日派对。

  香港记者问贺军翔有没有邀请好友阿Sa出席首映,他笑言如果阿Sa捧场会令他倍感压力:“希望她私下有空才去看。”贺军翔又自曝阿Sa邀请他出席其生日派对:“她也知道我怕‘生’,所以我没有去,但过几天我会补送生日礼物给她。”此外,女主角李小璐因事缺席香港宣传,贺军翔坦率承认独自宣传压力大。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