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大寿捐150万作公益金 愿望为尽快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40  新浪娱乐
赌王大寿捐150万作公益金愿望为尽快出院(图)
何超琼(中)透露25日他们一家人会陪赌王,届时会送上父亲想吃的白莲蓉寿桃包贺寿。
赌王大寿捐150万作公益金愿望为尽快出院(图)
何鸿燊二太率领超琼、超凤、超蕸及猷龙代表赌王将一张150万元的支票捐赠公益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11月25日是赌王何鸿燊的88岁寿辰,由于赌王仍在养和医院疗养中,24日三房人分道扬镳,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及子女陆续抵达医院跟赌王预祝生辰,但不接受访问。

  四太大女何超盈手持写上“Happy Birthday 掂呀!”的巨型生日卡贺老父,四太则用手做出心形手势表示送个心给赌王。二太蓝琼缨则率领三女一子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及何猷龙出席“贺礼捐公益”活动,代表赌王将一张150万元的支票捐赠公益金,并透露赌王进展良好,但仍未可出院,要在医院度生辰。

  超琼在上台致辞,她说:“我公布一个好消息,何生恢复的情况好好,可能因为他做得善事多,讲大家放心。(台下全场拍掌)如果大家支持和关心他的话,请跟随他做人的宗旨,支持和谐社会出一分力,所谓取诸社会,用诸社会,帮爸爸积福,希望他可以一路进步、一路好。”

  事后问超琼25日是赌王新历牛一,他可以出院吗?超琼说:“大家不要给压力他,你们(传媒)祝福他已经很开心,希望大家帮他祈福。作为家人,医院设备和护理环境比较好,希望他在很圆满、很安心的情况下出院是最好的。”

  超琼又透露25日他们一家人会陪赌王,届时会送上一个红漆做的寿星公和他想吃的白莲蓉寿桃包。超琼表示赌王日日做物理治疗,日日在进步中,要吃很多东西,还嚷着要出院,但现在还未可以。她说:“他的生日愿望当然是想快点出院,他日日想尽办法,看电视知澳门派1万元给市民,他竟利诱看护,说给够5倍钱给她,只要她让他出院。”

  问会否发相给传媒?何猷龙说:“大家有心,父亲现在很英明神勇,想他好一点,亲自多谢大家关心。”

  另问到去医院跟赌王预祝生辰的四大送什么给丈夫?她笑着用手做出心形手势,寓意送个心给赌王。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