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生日想吃寿包 贺礼捐公益行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54  新浪娱乐
赌王何鸿燊生日想吃寿包贺礼捐公益行善(图)

何超琼透露父亲康复进度理想

赌王何鸿燊生日想吃寿包贺礼捐公益行善(图)

二太何蓝琼缨与女儿何超琼、何超凤

赌王何鸿燊生日想吃寿包贺礼捐公益行善(图)

何家姐弟同心行善,为赌王父亲积福。

赌王何鸿燊生日想吃寿包贺礼捐公益行善(图)

二太何蓝琼缨与李丽娟合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24日),赌王何鸿燊88岁生日。虽然他仍在医院休养,没能大排筵席贺寿,不过二太何蓝琼缨以及女儿何超琼就如往年一样应赌王要求,将150万元贺礼捐给公益金,以做善事继续为赌王积福。

  昨天(11月24日)二太何蓝琼缨出席“贺礼捐公益”的支票颁赠仪式,把原来用作向何鸿燊贺寿的150万元捐赠公益金,由公益金筹募委员会联席主席李业广接收。二太一家鼎力支持,女儿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和儿子何猷龙夫妇都有出席。

  活动中何超琼代表母亲上台发言,她表示2001年父亲希望做更多善事,想到叫大家把他的生日贺礼捐给公益金,所以成就了“贺礼捐公益”这活动。多年来她都遵照父亲意愿,每逢他生日就捐钱为他积福。她又谈到父亲病情,“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因为他做善事多了,已经康复到很理想的程度,大家可以放心。”台下不少嘉宾听到这消息,立即拍手赞好。李业广就大赞何鸿燊是本港慈善家的典范,74年已开始参与公益金活动,多年来从不间断。

  赌王重赏看护

  何超琼表示,她送了一个红漆寿星公为父亲贺寿,至于谈及出院时间,她说:“还不行,不过很快可以了,他进步得很好。他每日要在医院做物理治疗,医院有很多仪器,留在医院好一些,希望他早日康复,我们安心才出院。”她还表示,早前赌王在医院看电视,看见何厚铧宣布政府会派1万元给每个澳门人,他立即告诉看护,可以出5倍数目(5万元)给她,求看护放他出院,可见赌王极想出院。她又透露赌王说想吃白莲蓉寿包,今天(25日)将会一家人到医院陪伴他。

  何猷龙被问及会否考虑向传媒发相以证实父亲健康?他说:“多谢大家有心,他一向英明神武,还是等他健康好一点,自己出来多谢大家关心吧!”

  昨天何家子女继续如常到医院探望赌王,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猷龙夫妇、何超云、何超盈等也有现身养和医院,何超盈还带上一个贴满父亲相片的自制相架跟他贺寿。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