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富豪援助 陈冠希内地开潮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骆俊澎

  本报讯受“艳照门”影响,陈冠希一度被娱乐圈和广告商唾弃,但经过一年沉淀,他又回归了。继他宣布从美国开始复出娱乐圈后,23日记者获悉,在内地女富豪的资助下,他将在上海再开潮店,规模比之前更大,每月租金高达6万元,总投资400万元。

  “艳照门”事件后避走美国的陈冠希的潮流服饰上海分店今年5月关门大吉。一直不甘心的陈冠希今年9月回到香港,四处寻找金主资助。最后,他找到一名内地女富豪,该女富豪出手阔绰,准备投资2000万元让他在内地开五家分店,而上海是他东山再起的头炮。记者23日亲自到正在装修的店内查看,据装修工人透露,新店已经装修了近两个月,将于本月26日左右完工。陈冠希亲自来视察过,装修工人看到后才知道他是这家店的老板。

  据记者了解,陈冠希的新店初定在下月5日正式营业,他将在11月底来沪准备新店开业事宜。开业当天,他将投资百万元举行开业派对。记者获悉,他已经在上海外滩一家高级私人会所预订了晚上的狂欢派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