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 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8:36  新浪娱乐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讲话 大S笑容灿烂 大S称不遗憾错过金马奖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在自己肖像前 大S亲和形象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秀身姿 大S展示广告牌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大S拍广告宣传吃素称缺席金马奖不遗憾(组图)
多家媒体到场 大S展示衣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大S(徐熙媛)现身北京,为善待动物组织全新广告揭幕,并大力宣传提倡吃素食。她对于本周缺席金马奖并不遗憾,称自己现在表演经验太少,以后还有机会。

  因爱犬发誓吃素 曾遭母亲阻拦

  娱乐圈有不少明星是素食主义者,如:帕米拉-安德森、娜塔莉-波特曼、保罗-麦卡特尼Maggie Q等。台湾艺人大S曾荣获善待动物组织09年度亚洲最性感素食艺人。她已经拒绝肉类多年,即便来北京也不会沾筷烤鸭这样的特色美食。在此次活动中,大S也与媒体朋友分享了她的素食历程。最开始,她是为了自家爱犬,感觉吃动物于心不忍,所以发誓不沾肉食,久而久之成为习惯。而徐妈妈最初也曾表示反对,怕大S缺乏营养对身体不利。一年后,看到大S健康状况良好,徐妈妈这才放下心不再阻挠。在吃素的这些年里,大S发现吃素可以让人类降低在食物金字塔的位置,这是环保的做法。与此同时,她也因吃素更加注意环保,带环保筷出门,尽量参与环保公益行动。这次拍摄素食广告就是为善待动物组织出力。

  体力充沛 靠豆制品补充蛋白质

  此次为善待动物组织拍摄的广告中,大S与一只小鸡依偎在一起,并附以“爱她,爱素食”的标语。大S对大家的素食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打消顾虑。她表示,“不吃肉体力跟不上”这种说法只是心理作用,吃素的人完全可以应付常规运动锻炼。不可否认,肉类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对于缺失的这些蛋白质,大S采用喝无糖豆浆、每餐吃豆类产品来补充。她还以自身为例,宣传素食的优点,例如:改善胃肠状况、令小腹平坦、不易水肿、皮肤得到改善等。此外,素食还能降低心脏病、癌症、中风等病症患病率。当大S侃侃而谈时,有媒体提出为何不出本书,大S爆料:妹妹小S的大姑子就是一位这方面的专家,曾出版过有关素食的医学专著。她说:“原本我也想参与一起写书,但人家写的内容专业性很强,我只能谈自身感受、经验,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所以最终就没有参与。”

  不遗憾错过金马 最想和大牌女星合作

  本周六(11月28日)金马奖将在台北揭晓,大S因拍戏不能到场。她说:“我最希望的是在生长的地方拿奖。不过未来还有机会,毕竟现在的表演经验不多。”以前,大S曾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是刘德华,这个愿望已经在《未来警察》中实现。现在,她最想合作的艺人都是清一色的一线女星。“周迅郑秀文李冰冰范冰冰都是我想合作的对象,从这些女演员身上学到东西更有利于我的表演。”大S透露,她曾经也是《还珠格格》的忠实观众,所以在《未来警察》片场看到范冰冰,就立即提出合作愿望,因为在《未来警察》中两人并没有对手戏。另外,她还向媒体提到:“我真的很喜欢周迅,我也当面跟她提到过想合作,看以后有没有合适的机会。”

  岁末年初两片上映 自称无票房压力

  今年贺岁档,大S参演的《未来警察》将上映,而另外一部《全城热恋》也将紧随其后攻占情人节档。大S不担心两部影片互抢观众,她说:“《未来警察》属于科幻大片,《全城热恋》则适合情侣或者渴望爱情的人。风格完全不一样,观众群也会有所不同,就我个人而言两部都很喜欢。”尽管岁末年初大片云集,大S却丝毫没有票房压力。“《未来警察》有刘德华,我想,他的压力会更大吧。《全城热恋》里面还有刘若英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等,观众不经意间还能发现里面某个路人就是大牌客串,我完全没有压力。”崔一佳/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