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性感娇媚绽放金马 郭富城得意大赞很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49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性感娇媚绽放金马郭富城得意大赞很好看
郭富城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熊黛林前晚在出席台湾金马奖时,以一身金黄色低胸晚装成功抢镜,其绯闻男友郭富城更大赞熊黛林是超级名模,穿什么都好看,并声称越性感越好,但当提及熊黛林戒烟等敏感话题时,郭富城即马上避谈。

  香港“文汇报”消息,郭富城昨日以球员身份出席比赛,谈及绯闻女友熊黛林以超性感开胸晚装突出重围,成为红地毯的焦点,他得意的笑道:“好靓,她是超级名模没办法啦。(可有给她意见?) 同我没有关系,每个人的衣着品味都不同,最重要是好看。”当问到他是否会介意熊黛林性感时?郭富城以读者角度说:“越性感越好,作为读者更喜欢看,不过衣着密实都有密实的美,名模穿什么都靓。”对于李冰冰当选影后,他表示替对方感到高兴,而他们曾在04年合作过,不过没有对方的电话,要请记者代为恭喜她。

  第四十六届金马奖颁奖首次出现双胞影帝,曾得过两届金马影帝的郭富城表示感到十分特别及意外,觉得是很难分高下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