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逼婚桂纶镁 男友戴立忍感叹:结婚也是解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媒体逼婚桂纶镁男友戴立忍感叹:结婚也是解脱
戴立忍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台湾演员桂纶镁与导演戴立忍5年前因合作电影《经过》而相恋,经历了打死不认、回避媒体、微笑默认等阶段,前晚终于在金马奖上化暗为明。桂纶镁在颁发原著剧本奖给男友时大方送上拥抱,而自己在介绍《不能没有你》时一度哽咽,戴立忍也在台下泪流满面。两人一夜之间成为金马奖最耀眼的情侣,却也随之面对媒体逼婚的压力,戴立忍不禁感叹:“若真的结婚,那也是一种解脱。”

  两人下台无暇相聚

  台湾媒体消息,戴立忍前晚得奖哭到无法控制,桂纶镁在后台表示可以理解他为何会哭,因为拍这部电影真的经历了许多辛苦过程。两人近日因各自忙碌,一直到上台领奖才见面,下了台也无暇相聚,桂纶镁只能无奈透过媒体向男友道贺:“恭喜你!”她说很高兴目前两人都正为自己喜爱的事业努力,因此暂时不可能结婚。如果他求婚呢?她娇嗔:“那就只是如果嘛!”

  愧疚忽略另一半

  戴立忍说,自己放了太多生命在电影上,难免对另外一半有所忽略,“当我的(女)朋友,其实对别人不太公平。”虽然他在台上没有感谢女友桂纶镁,事后一直强调“真的很谢谢她”。主持人陶子当时特别暗示他补说感言、好让他感谢女友的支持,而后知后觉的他在庆功宴时才恍然大悟:“喔!我到现在才知道!”

  名导加持更努力

  他说,他从四大名导手中接到导演奖,感觉“四个殿堂级的导演把我推到前面,我不能停下来。这种压力当然是要拿来拍片,你拿去结婚不是很奇怪吗?”但如今金马加持,是否会让相差18岁的两人交往、减少来自桂家父母的阻力?他无奈地说:“这你要去问她爸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