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 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28  新浪娱乐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张震岳戴墨镜扮酷 周华健会上说话 李宗盛瘦身亮相 罗大佑亮相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李宗盛刻意减肥 四人聊天说笑 周华健插手潇洒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周华健笑容大方 纵贯线齐举杯 罗大佑摆造型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活动中搞笑李宗盛减肥25斤亮相(图)
纵贯线获锦旗 周华健李宗盛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30日),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来港出席“Superband 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终点站in HongKong”记者会,明年1月6、7日他们再度踏上红馆开唱。

  会上安排二名打扮成圣诞女郎的性感模特儿出场,四位男主角即争着上前跟二位美女亲近,十分搞笑。二位性感圣诞女郎颁赠四面锦旗给他们,以表扬他们在巡回演唱会上付出努力,李宗盛即抵死笑称:“我不要旗,我要MODEL”。之后四人跟性感圣诞女模合照时,罗大佑抢先搭着其中一位圣诞女模的肩膀,还问对方可不可以摸。

  他们透露这次演唱会同上次不同,将以全新音乐歌曲令观众有新感受。李宗盛近日刻意减肥,由上次个唱的84公斤减至71公斤。他表示,演唱会唯独他一个挺着大肚,所以便刻意减肥 。罗大佑也由81公斤减到72公斤,张震岳因为近日没有运动而体重增长。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