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再添负面新闻 耍大牌称如厕插队是“特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小S再添负面新闻耍大牌称如厕插队是“特权”
台湾TVBS报道小S在夜店耍大牌

  中新网12月2日电 近日,有网友爆料,艺人小S跟姊妹淘上夜店玩,对公关服务人员大声吆喝,“我是谁你不知道吗,不会招待一下”,等到喝到有点High的时候,小S又直接插队上厕所,还落下一句“这是特权”;爆料网友直接在网路贴文骂“小S是什么咖?很了不起吗?”,而小S经纪公司回应,小S已经1年多没上夜店,网友认错人了。

  据台湾TVBS报道,主持风格辛辣的小S,常在节目上让其他艺人哭笑不得,但现在有网友爆料,在夜店里,亲眼目睹小S耍大牌。

  网友说小S跟夜店公关人员大声吆喝,““我是谁你不知道吗?这还需要我说,不会招待一下喔?”,然后网友陪女性友人上厕所,又看到小S一路插队,一旁有人说,艺人不用排队吗?小S回说“这是特权”。

  其他网友看到爆料文章,纷纷留言,有人说不知在跩啥,还有人说荧幕上作效果就算了,荧幕下也这样,真的惹人厌;小S妈妈替女儿澄清,“现在根本不会去那种地方,哎呀,她顾孩子都来不及啦,还去夜店呢。”

  小S的争议真的层出不穷,之前才被网友攻击她倒贴男明星,现在被网友爆料耍大牌,再度增添负面形象,不过新闻越炒越多,小S广告也越来越多,让她今年真的赚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