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江语晨疑酒店同屋 “J嫂”紧急删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江语晨疑酒店同屋“J嫂”紧急删照(图)
网友交叉比对周杰伦美国饭店房间内的沙发、餐桌椅跟茶几样式,推论他跟江语晨同住一房。
周杰伦江语晨疑酒店同屋“J嫂”紧急删照(图)
江语晨贴出饭店房间照,沙发、窗帘款式都与周杰伦住的一模一样。
周杰伦江语晨疑酒店同屋“J嫂”紧急删照(图)
周杰伦在美国饭店房间照右后方的立灯造型跟江语晨照片(小图)左后方的立灯相同。

  中新网12月4日电 周杰伦(周董)与台湾艺人江语晨绯闻传2年多,双方抵死否认,不过日前读者发现周董在美国下榻饭店房间照片,与江语晨同时间在博客张贴的饭店陈设雷同,两人疑似住同一间房,江语晨此举形同升格为“J嫂”,但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昨代澄清:“只能说网友想象力丰富。”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江语晨长发大眼,正是周杰伦最爱的女生类型,两人从2007年4月被拍到一起打篮球,同年《不能说的˙秘密》插曲《晴天娃娃》又由她主唱而传出绯闻,之后更合作《最长的电影》MV,她不仅被发现开着传闻周杰伦所赠、以她生日“0429”为车牌的名车,还被媒体直击开车直入他豪宅,去年初也被爆料随周杰伦赴美度假,但她却发誓来撇清。

  紧急删照片

  今年年收入5.5亿新台币的周杰伦,在美国拍摄西片《青蜂侠》已经3个多月,读者是依据周杰伦友人日前在博客张贴的美国饭店房间陈设来看,发现几乎同时期江语晨放在博客的饭店房间照片,其中包括沙发、台灯、窗帘的款式、颜色都一样,推论出2人至少是住在同间饭店,目前她已将该批照片紧急移除,只是如此一来,江语晨的“J嫂”地位也更加巩固。

  江语晨所属巨室音乐企宣总监郑中庸昨说,很多饭店房间长得都很像,硬要说是同一间很牵强,而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人行程,她喜欢拍照在博客上分享,公司不会针对爆料响应私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