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低胸露肩不惧严寒 混血男模哄得伊人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9:28  中国新闻网
阿娇低胸露肩不惧严寒混血男模哄得伊人笑(图)
香港女星阿娇性感亮相2009超级盛典。中新社发 汤彦俊/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阿娇(钟欣桐)前晚在上海出席《2009MTV音乐盛典》,不惧严寒身穿低胸贴身窝钉短裙,以性感摇滚造型亮相,担当颁奖嘉宾的她原本十分紧张,但因混血男模自曝喜欢成龙,逗得她哈哈大笑,十分开心。

  “星岛日报”消息,出席此次活动英皇大手笔赞助阿娇配戴价值7位数的钻饰,由于上海天气寒冷,阿娇指窝钉裙太贴身,不能贴暖包,低胸露肩的她坦言,走红毯时好冷,加上穿了5寸高跟鞋,走起路来步步为营。

  阿娇此次为颁奖礼担任嘉宾,颁发“最具风格时尚模特儿”奖给杜鹃,以及颁发“最具风格国际设计师”给Vivienne Tam。大会特意安排一名混血男模陪她上台,阿娇表示初时心情紧张,但男模突然自爆很喜欢成龙,她听后不禁笑出来,紧张情绪即时一扫空。

  阿娇表示对杜鹃的身高印象特别深,笑言比男人更高,即使自己穿上5寸高跟鞋,仍要抬高头才可望见杜鹃。阿娇透露这次为工作到她最喜欢的上海,特别抽空品尝了黄金虾、高力豆沙等美食,稍后还会到内地其他地方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