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自信十足不忧恋情:上天一定会赐给我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3:31  东方早报
大S自信十足不忧恋情:上天一定会赐给我男人
大S

  大S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昨日,大S徐熙媛来沪出席圣诞亮灯活动,她还在现场许下圣诞愿望:“希望接下去的一年,工作顺利。”而被问及是否希望来年能有新恋情时,大S信心十足地表示:“这我不担心,上天一定会赐给我男人的,他会在对的时间出现。”

  昨日,大S身着黑色晚礼服,佩戴华丽水晶首饰出场,为施华洛世奇在港汇广场布置的一棵16米高,镶有50万颗仿水晶的“水晶圣诞树”亮灯。据悉,这棵来自奥地利的“圣诞树”造价近百万元。面对这个庞然大物,大S兴奋地表示:“听说对水晶许愿特别灵验。”面对媒体关于感情的提问,大S一脸自信地表示:“这我不担心,上天一定会赐给我男人的,他会在对的时候出现,我不着急,也不苛求。现在工作很忙,如果老天现在要送我这份‘大礼’,我怕没有时间经营。”大S坦言,非常满意自己的现状,她甚至用“完美”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太完美了,有家人朋友万事足,非常幸福,好像需要更进步的只有工作了。”大S称圣诞节应该也会在工作中度过,而明年的戏约也接连不断,现在的她俨然一副工作狂的样子。除了当演员,大S还有更大的“野心”,她透露:“现在看到很多圈内同行都在自己投资制作影视作品,我现在也在偷学。不过,做此类投资对我来说,兴趣大过赚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