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拜见白龙王 疑祈求美貌与桃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舒淇拜见白龙王疑祈求美貌与桃花(图)

舒淇拜完白龙王,到捐款处捐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读者目击,影后舒淇11月7日只身赴泰国拜见白龙王,一般民众多会用贴身钱包或吉祥小物给白龙王念祝语加持,但舒淇随身携了一大袋化妆品,疑祈求美貌与桃花。

  据读者爆料,舒淇是在11月7日与两位女性助手抵达泰国求见白龙王的,因她身分特殊,当日并未排队,即直接将手上一大袋物品交给白龙王的贴身助理。

  之后白龙王现身,舒淇上前合十,接受白龙王的祝念与洒水仪式,此时白龙王的助理从房间内端出一大盘物品,盘内多是粉底与粉盒,白龙王加以默念,仪式结束后,舒淇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昨天(12月5日)台湾命理师詹惟中对此“解密”:“化妆品是女艺人贴身物品,给大师加持,代表她希望在镜头前展现光采,最重要的是能走上国际舞台。”

  前不久,章子怡和媒体大亨默多克老婆将合资拍电影《雪花与秘扇》,章子怡演女主角金莲,点名希望能和舒淇搭档,当中有两女子在对方全裸皮肤作画的场景。但舒淇未点头,外界猜测因她不愿再脱。

  但对照她受邀后即赴泰国求见白龙王,拒演关键应是舒淇不甘为章子怡抬轿子。因之前李安《卧虎藏龙》时,舒淇曾是第一人选,但因经理人文隽没替她没接拍,才让章子怡有机会走上国际。(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