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被问复出发飙打断拍摄:把镜头剪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0:54  重庆商报
陈冠希被问复出发飙打断拍摄:把镜头剪掉(图)

陈冠希喜欢当老板多过当艺人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转手卖掉了他的上海潮店ACU。昨日,陈冠希又在上海开张了自己的新潮店JUIC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冠希屡次被问到何时复出的问题,终于忍不住发飙:“把上一个镜头剪掉,从下一个问题开始问。”这不禁让人想起赵本山小品中的经典台词:“这咕噜掐了,别播!”

  店门挂白菜讨彩头

  昨日下午,戴着毛线帽和墨镜,身穿店内新款T恤的陈冠希,与好友李灿森、徐濠萦等嘉宾一起剪彩。陈冠希昨日还特地在店门上方挂了一棵白菜,想讨个“百财”的好彩头。据了解,店内装修风格和服装设计全部出自陈冠希之手,还以上海小笼包为原型设计了小笼包LOGO。他接下来的计划是把分店开到北京等城市。

  昨日,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和姐姐陈见飞也专程飞到上海为他捧场。

  被问复出很冒火

  在采访中,陈冠希否认有女金主为他的新店投资,“网上很多东西都是假的”。他的拍挡兼好朋友潘先生也表示:“根本没有这件事。这一间店铺花的每一分钱都是我们辛苦赚来的血汗钱。”谈到复出,陈冠希表示,他目前的重心放在做生意上,“我的安排中,70%是做生意,艺人只占到30%左右。在娱乐事业里,我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当上导演,拍自己喜欢的电影”。

  随后,连续两家电视台都问陈冠希准备何时复出娱乐圈,陈冠希终于发飙了:“我没有复出的打算,到现在为止都好忙啊。”然后黑着脸打断了第二家电视台的拍摄,气鼓鼓地叫来工作人员:“不要让他们再问类似的问题了,好不好?把上一个镜头剪掉,从下一个问题开始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