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前妻放话愿见丁柔安 两代瓜嫂破冰泯恩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7:41  新浪娱乐
胡瓜前妻放话愿见丁柔安两代瓜嫂破冰泯恩仇?

胡瓜(左)与丁柔安交往多年,感情稳定

胡瓜前妻放话愿见丁柔安两代瓜嫂破冰泯恩仇?

派对结束,小祯(左)牵着妈妈秀秀步出餐厅受访,母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综艺天王胡瓜的女儿小祯近日提前庆祝26岁,妈妈秀秀和老公李进良(阿良)等一家人在东区铁板烧餐厅庆生,胡瓜女友丁柔安又缺席。小祯透露会再跟丁柔安吃饭,而秀秀首度表示愿意破冰:“如果她们愿意邀我,我就去。”从1998年胡丁恋至今11年,和秀秀3人的感情纠葛,如今终于等到解套契机。

  长期较劲

  胡瓜与秀秀2001年离婚,近年他与丁柔安、小祯和阿良常被目击吃饭,给外界小祯与“阿爸的情人”感情较好的印象,但小祯今年6月补办婚宴时,拉拢秀秀和胡瓜复合,她和阿良又从国宝豪宅搬回鸿禧花园,让她与丁柔安不和传言甚嚣尘上。

  胡家重要聚会,丁柔安几乎都缺席,小祯曾在节目上对丁喊话:“她可能永远不能出席胡家聚会,因为要顾虑妈妈感受。”两人10月16日出席胡瓜的金钟奖庆功宴,当时大方合照,但仍被解读是假面和解。

  前晚小祯庆生派对依旧不见丁柔安,小祯说:“生日第一摊想先跟妈妈过,过2天再跟柔安姊吃饭。”秀秀昨说不会介意:“如果她们愿意邀我,我就去,10年多了,过去的都该过去。”

  曾和秀秀传绯闻的整形名医蒋晓山受邀到场,他看到镜头赶紧躲回包厢。名模洪晓蕾和老公王世均也出席,准备离去时,阿良带着酒意追出来,拉住王世均,2人还当众接吻,最后洪晓蕾只好硬拉王世均上车。

  两代瓜嫂不相见 声势消长

  2005.08.13

  ◎热络餐叙

  丁柔安、胡瓜和小祯被目击用餐,丁扮演开心果搞笑

  2007.04.20

  ◎勉强扶持

  丁柔安因诈赌案出庭,李进良同行,小祯搀扶

  2009.10.16

  ◎假面和解

  胡瓜得金钟奖庆功,丁柔安、小祯传不和后同台,被解读2人假面和解

  2007.04.01

  ◎订婚出席

  小祯订婚宴,秀秀、胡瓜和儿子安安同台,不见丁柔安出席

  2007.11.18

  ◎家长身分

  小祯女儿双满月,秀秀以家长身分跟胡瓜现身

  2009.06.06

  ◎被拱复合

  小祯办婚宴,她在台下撮合胡瓜和秀秀复合,被曝与丁柔安不和

  情事纠葛11年 胡瓜渴求解套

  小祯前晚由妈妈秀秀为她庆生,爸爸胡瓜缺席,他多年来夹在前妻和女友丁柔安中间两难,如今秀秀主动释出善意,表示愿与丁柔安破冰同桌,从1998年爆出胡丁恋至今11年,跟秀秀3人的感情纠葛,终于等到解套的契机,胡瓜昨说:“我们永远都欢迎她。”

  小祯秀秀日益亲近胡瓜近来为家庭事务操劳,情人丁柔安和女儿小祯过去感情甚好,近来有转淡趋势,他因为儿女缘故跟前妻秀秀仍有互动,秀秀今年6月还主动帮胡瓜庆生。

  秀秀8月生日跟丁柔安生日只差1天,近几年小祯和李进良都会陪丁吃饭庆生,今年夫妻俩反常飞美国陪秀秀,留胡瓜在台湾陪丁柔安,一家人各自庆生。小祯9日生日,秀秀前晚提前帮女儿庆生,小祯明显跟秀秀越来越亲近。

  胡瓜昨说:“如果秀秀能来,那有多开心。”是否感觉松一口气?他说:“本来就没你们想得那么严重。”至于前晚缺席秀秀帮小祯办的庆生宴,是否碍于压力选边站?他解释:“录像太晚,家里又有客人要接待,已跟秀秀讲了。”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