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12日在京摆婚宴 从剧组请假前往筹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53  新浪娱乐
罗嘉良12日在京摆婚宴从剧组请假前往筹备(图)

罗嘉良将于12月12日与苏岩于北京豪摆婚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苏岩将于本周六(12月12日)在北京补摆婚宴,忙于拍摄新剧《孔子》的嘉良,已请假前往当地筹备。有消息说他们将婚宴定于12月12日,是寓意“天赐良缘、永远幸福美满”。

  另外,二人因拍摄《完美结局》而认识,原来苏岩拍剧时经常敏感,所以笑言谁能治好她的敏感就嫁给他,怎料罗嘉良介绍的医生果然成功,可谓缘分天注定。(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