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不否认女友粗鲁 曾考虑过结婚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8:04  新浪娱乐
郑伊健不否认女友粗鲁曾考虑过结婚生孩子

蒙嘉慧与郑伊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及彭氏兄弟前晚(12月9日晚)在香港宣传电影《风云II》,对于女友蒙嘉慧在现实中也很粗鲁的传闻,他说人有多面,并不完全否认。他还透露两人曾考虑过结婚生子,但一切顺其自然。

  香港记者问郑伊健,其女友蒙嘉慧(YoYo)有没有捧场,郑伊健说:“没有啊,过几天我会跟她一起看。”对于有消息说蒙嘉慧在新剧中的粗鲁角色与现实中的她相似,他说:“人有很多面。她以前做广告幕后,工作经验累积下来就是这样子,平时偶尔会粗鲁一下。”

  此外,他拍摄《风》片的入魔戏时,需要发出如野兽般的咆哮声,但受腰患影响而没能完成。他在最后重拍时放声大叫,导致虚脱倒地。另外,他与郭富城昨天(12月10日)赴台湾宣传时,郭富城照例不答有关熊黛林的问题,而郑伊健则表示曾与蒙嘉慧思考过结婚生孩子的事宜,但一切顺其自然。(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