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钟情欧洲古典味 让老婆开心不靠钻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8:39  新浪娱乐
罗嘉良钟情欧洲古典味让老婆开心不靠钻石(图)

拍摄结婚照期间,罗嘉良担心老婆露肩和露臂会冻坏

罗嘉良钟情欧洲古典味让老婆开心不靠钻石(图)

罗嘉良和苏岩早前到“钻石之都”拍摄结婚照

罗嘉良钟情欧洲古典味让老婆开心不靠钻石(图)

罗嘉良表示与老婆拍结婚照时,感觉十分自然

罗嘉良钟情欧洲古典味让老婆开心不靠钻石(图)

苏岩和罗嘉良在风车前踩单车,重拾童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天(12月12日)是罗嘉良与苏岩结婚的大喜日子。喜欢欧洲古典味道的罗嘉良夫妇,早前选择去有“钻石之都”之称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拍结婚照,不过罗嘉良没有买钻石哄老婆开心。

  罗嘉良与苏岩将于明天在北京摆豪华喜宴,本月16日便47岁的罗嘉良,将在老婆苏岩的家乡济南宴请乡亲父老,庆婚兼庆生。

  钟情欧洲古典味

  这次婚宴可谓铺排有序,十月期间,罗嘉良与苏岩先应一本婚纱杂志之邀到荷兰拍摄结婚照,其后便展开欧洲蜜月之旅,行程包括德国和法国等地。由于他们所穿的婚纱和礼服都是赞助商提供,款式简约中带有古典美,再配以他们最喜爱的古典欧洲味道景色拍摄,感觉十分优美,罗嘉良与苏岩还在景点的风车前踩单车,既童真又浪漫。

  没买钻石

  罗嘉良表示结婚照拍摄行程约一星期,每天只拍两三个小时,有足够时间休息:“其实我跟老婆都很喜欢欧洲那种古典味道,所以选了这个地方,原来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有‘钻石之都’之名吗?我都不知道,我们没有买钻石,反而买了很多家品,之后再去法国跟德国再买,所以行李都超重。”

  担心老婆冻坏

  拍摄时,荷兰天气很好,但罗嘉良却担心老婆冻坏:“婚纱虽然不太性感,但露肩又露手臂,也很冷的嘛。我就很随意,有些礼服我都没有打领带,我们是真心,不用搞什么花样,虽然两个都是演员,拍过不少次结婚场面,但这次为自己结婚而拍结婚照,感觉很自然,也没有紧张。”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