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宣传亚太影展 胡瓜曝其与周董不讲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5:03  新浪娱乐
侯佩岑宣传亚太影展胡瓜曝其与周董不讲话(图)

胡瓜(右)昨在亚太影展记者会搞笑作势脱侯佩岑旗袍。彭欣伟摄

侯佩岑宣传亚太影展胡瓜曝其与周董不讲话(图)

周杰伦唱作俱佳,近年还跨足电影界

  新浪娱乐讯 第53届亚太影展下周六将在台湾高雄举办,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昨天分别穿军服、旗袍,扮《风声》造型出席记者会。侯佩岑被问是否会去看前男友周杰伦演的《刺陵》,胡瓜立刻接道:“她怎么会看,两个人都不讲话了。”

  亚太影展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昨天分别穿军服、旗袍,以《风声》造型出席记者会。侯佩岑先以“主持费涨价、和师父交恶”揶揄胡瓜,之后换胡瓜拿周杰伦消遣她,问她是否会去看前男友周杰伦演的《刺陵》,胡瓜立刻接道:“她怎么会看,两个人都不讲话了。”侯佩岑只好羞笑:“这是风声!”并透露周董因在内地宣传《刺陵》,已婉拒亚太邀约。

  第53届亚太影展下周六将在台湾高雄举办,日、韩、印度等16个会员国将受邀参加。晚会将以群模辣舞揭开序幕,杨宗纬除唱中文歌外,也会大秀异国歌曲。据悉,主办单位还积极邀请“小虎队”献艺,但仍未谈定,目前邀约的大牌艺人以港星为主。

  除了歌舞秀,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也是焦点之一,颁奖典礼上将模仿《风声》黄晓明凌虐李冰冰桥段,只是片中黄晓明剥光李冰冰,届时胡瓜想帮侯佩岑解几颗扣子?胡瓜笑道:“台上不行,私下可以。”另外,两人透露,将合跳爵士舞。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