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纯美无视餐厅禁令带狗吃饭 态度极其恶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3:05  新浪娱乐
许纯美无视餐厅禁令带狗吃饭态度极其恶劣(图)

9日21:07,许纯美(右)在店内与妈妈边吃边聊

许纯美无视餐厅禁令带狗吃饭态度极其恶劣(图)

9日21:10,许纯美的爱犬Sunny(箭头处)也坐在位置上,另有佣人(左)特别照顾

许纯美无视餐厅禁令带狗吃饭态度极其恶劣(图)

9日21:14,许纯美离开餐厅时,见到跟拍表情惊讶

许纯美无视餐厅禁令带狗吃饭态度极其恶劣(图)

涮锅店大门贴有禁带宠物的图示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许纯美平时过着低调的上流社会生活,但9日晚,有读者爆料她与家人外出用餐时,除态度恶劣,餐厅禁带宠物,但她爱犬就“坐”在椅子上发呆吐舌头。受访时许纯美不认为有什么不妥,或许时间太晚,现场媒体发现她讲话像快睡着,圣诞节都还没到,她却跟粉丝拜早年。

  前晚,台湾媒体接到爆料,称许纯美带着家人及外佣正在台北士林“钱贺涮涮锅”用餐,席间对店家及客人态度恶劣、出言不逊,店家明令禁带宠物进场,许纯美无视禁令,狗狗就直接放在座位上,离谱行径令爆料者相当气愤。

  回答无厘头 错乱拜早年

  记者火速赶到现场,发现许纯美与家人在此用餐,她的贵宾狗Sunny确实就是座上宾,餐毕后记者上前打招呼,许纯美搞不清楚状况,劈头就问:“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记者)来?”许妈妈见状立即拉着外佣及狗狗上车,留女儿独撑现场。

  私底下的许纯美总是一派空灵风格,看到跟拍过程还有摄影机,听到《动新闻》3字时,她面无表情问:“虾米(台语:什么)新闻?”记者努力转述,阿美姐仍是有听没有懂;不过她对所有爆料内容均否认,“我就静静的吃啊,没发生什么事情啦”!追问店家,店家也尴尬地没敢多说。

  媒体随即转问喜欢帅哥的她,最近感情生活如何?许纯美却懒洋洋地摇头。无奈的记者索性请她干脆向粉丝打招呼,许纯美无厘头地劈头就说:“先跟大家拜个早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八卦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