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自曝同郑少秋不熟 解释沈殿霞为何不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4:21  新浪娱乐
郑欣宜自曝同郑少秋不熟解释沈殿霞为何不再婚

郑欣宜

郑欣宜自曝同郑少秋不熟解释沈殿霞为何不再婚

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郑欣宜昨日接受张笑容访问。期间她谈到为何沈殿霞(肥姐)与郑少秋(秋官)分手后未能再婚,并表示与生父郑少秋关系不熟。

  郑欣宜率先谈及已故的妈妈沈殿霞往事:“我两岁时好任性,不准妈再婚,万一继父只对你好不对我好那怎么办。妈妈从此后这么多年都没谈过恋爱,虽然有追求者。”

  谈到郑少秋,郑欣宜坦言与生父不熟,但早年欣宜受网迷批评,郑少秋却给予极大支持,郑欣宜回忆那时情景说:“当时妈在新加坡拍戏,我怕她伤心,所以就打电话给爸,他立即说你给我个网址,我看下可不可以告他,这件事他最能给我父亲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