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被曝赴港打胎盘素 积极为复出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17  新浪娱乐
王菲被曝赴港打胎盘素积极为复出做准备

王菲为复出做准备

王菲被曝赴港打胎盘素积极为复出做准备

王菲被曝赴港打胎盘素

  新浪娱乐讯 王菲被传明年将要正式复出,她近来动作频频,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昨天更被曝此行赴港的主要目的,其实是打人体胎盘素, 让日渐松垮的皮肤回复青春光采。

  王菲信佛多年,曾连续两年获“最性感吃素女艺人”冠军,但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上周三早上王菲低调现身香港中环,在友人陪同下来到美容中心,停留1个多小时,打完人体胎盘素后继续开心外出血拼。 而面对记者询问,王菲保持微笑并未否认。

  据了解,王菲此举是为明年复出做准备,除恢复皮肤弹性,还能提升身体机能;而她前往的美容中心,在北京是好友那英代言,因此是在那英介绍下前往。王菲离去时,记者拍到她眼角有少许红肿,应是注射所致,同行友人则对她说:“不痛吧,真的不错啊。”

  淡出歌坛4年多,王菲今年为洗发水代言后,复出几成定局,除外传明年10月自西安展开10场巡演外,她也是大陆春晚力邀的大牌,包括湖南卫视、深圳卫视都向她招手,她经纪人陈家瑛也已向媒体证实,王菲会以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复出。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