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苏岩北京完婚 将赴北海道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苏岩相恋约两年,昨天(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婚礼,担任伴郎的马国明却失魂,忘记将婚戒交出让一对新人进行交换戒指仪式,引得哄堂大笑。

  昨天早上,46岁的罗嘉良(捞家)与35岁的女演员苏岩在一百多名亲友见证下,在北京RitzCarlton酒店举行西式婚礼,交换戒指后,新娘感动落泪,罗嘉良即为她拭泪,还三度亲吻爱妻,场面感人。

  马国明摆乌龙

  不过,婚礼期间却发生小插曲,在剧集《富贵门》中饰演罗嘉良好兄弟的马国明担任伴郎,但他竟忘记将戒指交给牧师以进行交换戒指仪式,最后要牧师提醒,引起哄堂大笑,《富》剧多位演员连同罗嘉良也忍不住笑骂:“你这么入戏,还在演‘沙煲仔’(马国明在剧中的角色名)吗?”

  婚宴豪华温馨

  完成婚礼后,一对新人随即举行中式喜宴,筵开15席,场面温馨又豪华。新娘苏岩身穿白色抹胸晚装婚纱,罗嘉良则以稳重的西式礼服配合,二人在婚礼上不时深情表白,罗嘉良对爱妻说:“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被问到如何求婚时,罗嘉良只肯披露半点:“有诚意必须跪下来,至于细节不能讲。”甜蜜不已的苏岩即说:“你不求我也会嫁。”她还大晒手上的钻石婚戒,洋溢幸福之情。

  北海道度蜜月

  为答谢贤妻,罗嘉良还说婚后会将钱交给太太全权处理,但不会要求同为演员的太太退出娱乐圈。这次再婚,罗嘉良受访时表示相当轻松:“昨晚(即前晚——12月11日晚)只睡了几个小时,虽然很累,但觉得很幸福,而且很轻松。”“去哪里度蜜月?”“我们都忙着拍戏,可能要到春节才能去,地点会是北海道,因为这个地方可以购物又可以欣赏风景。”

  苏岩(Sophie)

  出生日期 :1974年9月5日

  学  历 :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本科

  演艺代表作 :17岁时演出张艺谋电影《活着》中的小角色,曾拍摄多部剧集及电影,最为人熟悉的是2005年凭电影《长恨歌》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006年参演李安话题作《色,戒》。

  罗嘉良

  出生日期 :1962年12月16日

  学  历 :中五毕业

  演艺代表作 :1984年以歌手身份入行,其后加入电视圈,演技备受赞赏,代表作有《创世纪》《天地男儿》、《天地豪情》等,三度封无线视帝,纪录至今无人能破。(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