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顺着爱情走 享受“宅”在男友北京居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顺着爱情走享受“宅”在男友北京居所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张曼玉携手导演李安现身红地毯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张曼玉才刚在金马奖上自嘲要和刘嘉玲梁朝伟一起颁奖,引发不少话题。日前她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表示,年纪现在对她来说不是太重要,她不想被牵绊住,现在的她只想好好和男友享受彼此的爱情时光。

  “今日新闻”消息,张曼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最近她都待在男友在北京的住所,日子过得没有什么特别,但她却享受这样的简单。现年45岁的她表示,很多事跟年龄是没有关系的,不过她做人也相当有分寸,像她现在就不可能再打扮成年轻美眉。她说,对于任何事她并不会怕年纪大了而不敢去做,她认为,不能勇于改变,那就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惊喜在哪。

  张曼玉在32岁时毅然的放弃一切远赴巴黎,这是改变她人生过程的重要大事之一,这当中也如同大家所知的,她经历了结婚、离婚。她坦言,自己也曾经有过迷惘的时候,但她打定主意顺从自己的感觉,把任何事都做坏的打算,想象自己一无所有,她也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怕了,也因此能一直顺着自己的感觉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