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豪掷24万宴好友 庆祝结婚三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42  新浪娱乐
徐子淇豪掷24万宴好友庆祝结婚三周年(图)

徐子淇与老公于尖沙咀1881酒店的St.George餐厅举行庆祝派对

徐子淇豪掷24万宴好友庆祝结婚三周年(图)

徐子淇与李家诚经常以恩爱姿态示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昨晚(12月15日)与丈夫李家诚现身香港尖沙咀1881酒店St. George餐厅,筵开三席,邀请二十多位好友庆祝他们的结婚3周年纪念,品尝逾24万港元的料理。

  徐子淇与李家诚恩爱甜蜜,过去两年结婚纪念都因徐子淇怀孕而没有大肆庆祝,今年则高调庆祝结婚周年,虽然事前保密工夫做足,但仍走漏风声,传媒闻风而至,现场保安人员以私人地方为由驱赶记者,扰攘期间身穿名贵短裙的徐子淇拉着老公李家诚,才成功避过传媒耳目进入餐厅,据知二人没有包下整家餐厅,只是订了VIP房间开派对庆祝。

  位于尖沙咀由前水警总部变身的Heritage 1881,内里的欧陆菜式餐厅St. George,由米其林三星名厨Pierre Gagnaire的得意弟子Philippe主理,菜式混合意大利和法国菜风格,并加进分子料理的烹调方法。徐子淇精选了全场最贵、由主厨料理的共八道菜的Tasting Menu,每席价值逾8万港元,包括鲜味的吞拿鱼和鸭肝,主菜烤羊肉与黑毛猪猪扒伴“镇店之宝”英式忌廉,甜品是巧克力啫喱等。不过徐子淇不吃猪牛羊与鱼,故李家诚要求主厨为老婆的主菜另作安排。(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