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儿子带财来 奶品广告找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8:52  新浪娱乐
林志颖儿子带财来奶品广告找上门

林志颖的童年照

林志颖儿子带财来奶品广告找上门

小小志3个月的近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的宝贝儿子小小志,已满3个月,老爸林志颖就开心公开他的近照,圆滚滚的双眼与林志颖小时候如出一辙,最近已有台湾奶品广告出价500万元台币,力邀父子两人同台代言。

  林志颖与陈若仪在美国产下儿子小小志后,陈若仪深居简出,连林志颖在上海举行巡回演唱会都未出席,却在前几天因参加王丽雅婚礼而曝光,有媒体指她产后3个月仍略显丰腴,成了小夫妻俩开玩笑的话题,林志颖直说:“女生听了之后很不开心。”

  有子万事足的林志颖目前是超级奶爸,他因在大陆演唱、排练,长达1个月只能透过网络视频跟儿子“对话”。小小志一出生就替老爸带财来,最近已有广告商上门,希望父子俩合拍广告,林志颖也不排斥。

  林志颖生子后的上海首场演唱会,有不少的粉丝拿着自制小小志的灯牌,当林志颖公开儿子的巨幅海报一剎那,粉丝陷入疯狂,小小志俨然成为林志颖的接班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