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拒为郭富城买内衣 坦言选礼物很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43  新浪娱乐
熊黛林拒为郭富城买内衣坦言选礼物很失败

熊黛林坦言将抽空欣赏城城主演的新片《风云II》。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前晚(12月15日)出席某杂志举办的颁奖礼。被问到绯闻男友郭富城的圣诞礼物是不是最难买?她坦言:“他真的什么都有,所以希望买一些实用的礼物给他,希望朋友收到后有用。(之前两年送给郭富城的礼物他有没有用?)无论我买什么礼物,朋友都收下不用,我买礼物真是很失败呢!”

  问会不会送贴身的内衣裤给郭富城作圣诞礼物?熊黛林尴尬地笑说:“不会、不会,圣诞不用买那些东西。(生日才送?)不用呢,我不习惯送这些礼物给别人,贴身用品还是他自己购买吧!”谈到郭富城送给她的礼物?她说:“礼物太漂亮,我收起来舍不得用。(郭富城也是这样想吗?)这样想会开心一点,是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