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妈妈换豪宅 大S明年愿望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1:41  红网-潇湘晨报
当妈妈换豪宅大S明年愿望多

大S

  自从与周渝民分手后,大S职场十分得意。不仅成为电影界新宠,还成为众多品牌争抢的摇钱树。昨日,大S来到长沙为施华洛世奇“明亮之星”做节目嘉宾,大S从亮相起,不少粉丝就不停尖叫。或许是心情很好,大S大方透露了新年愿望,那就是生个宝宝。话语一出,所有人惊讶不已。见到大家目瞪口呆的样子,大S忙着解释:“当然前提是要遇到Mr.right,他不一定要很有钱,但一定要有责任心。”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愿望

  “我这个超级姨妈也想有宝宝”

  头顶“美容大王”的光环的大S昨日着一袭黑色低胸礼服出场。精致的妆容与优雅的气质征服了在场多数男性,就连不少师奶级的粉丝也到场为其助兴,大家都禁不住感叹:“她真的很漂亮!”大S表示,近一年来,尝试着拍过几部电影确实收获颇多,特别是出演了喜剧片《大内密探零零狗》后,人气更旺,也因此获得了更多工作机会。“对于电影来说,我还是个新人,虽然不是90后的新人并且又有一把年纪了,但我还是要继续学习。”她还表示,去年的愿望曾是希望能在电影界中有个好的开始,如今愿望已实现了。对于今年赚了多少,大S笑称暂时保密,但明年的目标是要换豪宅,全家都能搬进去住。

  生活中,大S妹妹小S都已育有两女,自己仍是单身,加上娱乐圈最近婚讯多多,大S也忍不住恨嫁起来。“看着妹妹的女儿们一天天的长大,我这个超级姨妈突然很想能有个自己的宝宝。”不过,大S又强调,必须是遇见心中那位Mr。right时,才能放心地拥有自己的宝宝,即便自己已是剩女也不会因为冲动而结婚。“毕竟现在心智成熟了,不会再像20岁时那样敢爱敢恨,如果有新恋情,肯定更认真更低调。”

  澄清

  小S没怀孕 打算进军电影圈

  一同闯娱乐圈的大小S最著名的特点便是,姐妹俩经常当对方的新闻发言人。近日有传闻称嫁入豪门的小S一心想为丈夫生个儿子,已经怀有第三胎将再次当妈。对此,大S立马否认:“没有,没有,小S目前确实没有怀孕 !”

  由于近年来大S在电影界风生水起,惹得小S也时常“吃醋”,不时放言称很嫉妒姐姐,更有意让姐姐搭桥跻身电影界。大S笑着承认,自己目前的确在帮助妹妹搭桥进入电影界,但凡合作过和正在合作的导演,她都极力向对方推销小S:“但是小S是贵妇命啊,她身体不太好,不能太冷、不能太饿、又不能太累,最多演个客串的角色就好,如果要她独立去完成一个大的角色,我觉得她很难担当,所以还是要看有哪位好心的导演,愿意给小S客串的角色让她去演了。”大S称,小S光目前的主持方面的工作量就已经很大了,还要抽时间照顾老公和孩子,“她也是个大忙人,估计时间上也很难配合剧组的长时间工作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