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爱犬失而复得 1万元答谢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9:02  新浪娱乐
吕良伟爱犬失而复得1万元答谢好心人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吕良伟日前遗失了爱犬Smart,昨日(12月19日)爱犬终于被寻获。好心人曾先生前晚在香港浅水湾一带见到一只柴犬到处走,故带返了家里。吕良伟赠给曾先生1万元作为酬劳。

  直至昨日,曾先生从报章上获悉吕良伟失狗,才知自己带走的狗属于吕良伟。据开餐厅的曾先生透露,吕良伟的司机是其熟客,故他们直接取得联络,但吕良伟身在北京,最后由司机上门接回爱犬,并将1万元支票给予曾先生作为酬劳。(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