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搭李泽楷专机返港 抱儿见首富爷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8:31  新浪娱乐
梁洛施搭李泽楷专机返港抱儿见首富爷爷(图)

梁洛施怀抱7个月大的宝宝李长治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梁洛施(Isabella)今年4月为富商男友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后,便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日前她带着千亿元身价的爱子秘密返港,和爷爷李嘉诚共享天伦。抱着七个月大的长治,梁洛施显得十分幸福。

  现年21岁的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两年,感情发展迅速,今年4月更升格当妈,为李家添丁。李长治不仅由爷爷亲自取名,他一出生就受到“钻石金童”级的保护。梁洛施也配合李家低调作风,安心做全职妈妈。

  李泽楷原定7月底接梁洛施母子回港,祝贺父亲李嘉诚81岁大寿,但因H1N1蔓延取消行程。李泽楷3周前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他前日接受电话连线证实爱妻和儿子都已经回来了,“宝宝很健康,多谢关心。他们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多谢大家关心。”

  在营养师指导菜单的帮助下,梁洛施现在已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7个月大的李长治则有一双灵活大眼,俏皮吐舌,十分可爱。据悉,李嘉诚看到俊秀的小孙子,更是开心到不行。

  这次梁洛施返港虽低调,仍主动联络好友,和她因合作《刺青》结缘的杨丞琳透露:“她从美国回来前,就先告诉我回港的时间,还问我何时去香港宣传专辑,一定要跟我碰面,让我看她的小孩。”

  超级金孙李长治资料:

  ·年龄:7个多月大(2009年04月26日出生)

  ·背景:

  母亲为香港女星梁洛施

  父亲为富商李泽楷

  爷爷则是香港首富李嘉诚

  ·受宠事迹:

  住旧金山千万元豪宅

  有10人育婴团,包括4名保母、5名保镖及1名医护

  梁洛施为他播放古典管弦乐、朗读英文童话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