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秘密返港见李嘉诚 母子曝光生活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秘密返港见李嘉诚母子曝光生活照(图)
梁洛施母子生活照

  梁洛施今年4月为男友李泽楷诞下麟儿李长治后,一直呆在美国三藩市。她原定7月底带长治返港为李嘉诚庆贺81岁大寿,但因H1N1甲型流感肆虐而取消行程。近日,梁洛施母子终于秘密返港,跟李嘉诚聚餐。昨天出版的香港某报刊登了一组梁洛施母子的生活照,照片中的梁洛施已经回复了苗条身材,她抱着7个月大、长相机灵的长治,尽显幸福之情。

  据悉,李泽楷在三个星期前乘私人飞机赴美国,把女友和儿子接回香港见李嘉诚。前天李泽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证实:“Isabella(梁洛施)和宝宝已经回来,宝宝很健康。他们也跟家里人见过面,一起吃过饭,大家都很开心。”在昨天曝光的母子生活照里,梁洛施蓄起长发,穿着咖啡色背心,体形已经回复产前的状态。而她怀中的李长治穿着白色小衬衫和西裤,眼神机灵,伸舌头的模样十分可爱。

  梁洛施在怀孕期间体重曾暴增30磅,产后,她专门聘请营养师协助减肥,仅花了几个月时间,体重就回复到产前的110磅。其间,她一直坚持母乳喂养,至今没有断过。近日回到香港的梁洛施,面对美食依然不敢放开肚皮吃,而且每天坚持做运动。不过,为了减少曝光,她不敢像在美国那样上街跑步,只能在家里用跑步机做运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梁洛施暂无复出打算,目前一心只想把儿子带好。当初李泽楷曾有意安排他们母子在新加坡定居,以方便一家人经常见面,但后来考虑到他们在亚洲地区必定会引起许多人的关注,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计划,让他们继续在美国生活。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