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成女士甜心 与亚姐同台目不斜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古天乐成女士甜心与亚姐同台目不斜视(图)

古天乐与两位性感的冠军级亚姐姚佳雯(左)及张家莹合照,全程目不斜视

古天乐成女士甜心与亚姐同台目不斜视(图)

朱洁仪盛装捧场

古天乐成女士甜心与亚姐同台目不斜视(图)

古天乐有求必应,亲民地替fans签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古天乐昨天(12月20日)在香港出席美容专门店开幕活动,成为全场女士的甜心目标,纷纷上前合照。古天乐跟两位爆乳性感上阵的亚姐合照时,全程目不斜视。

  对于有消息说古天乐今年劲赚一亿港元,他不置可否,并坦言尽了好市民的责任,照样交足税。

  化身白马王子

  昨天古天乐以一身“白马王子”打扮,出席在尖沙咀K11购物艺术馆开设的日本美容品牌yamano美容专门店开幕礼,并跟由日本远道而来的yamano第三代传人山野干夫,以及品牌香港独家代理TLC Group创办人罗莉萨(Losa)担任剪彩嘉宾。现场星光熠熠,名模陈嘉容、赵式芝、杨如芯、张学润、朱洁仪、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等均出席。

  全程目不斜视

  古天乐的魅力确是非凡,一到场即引来现场守候已久的fans欢呼,不少来宾尤其是女士们,均上前合照,古天乐照单全收,有求必应。当古天乐被主办方安排跟2007年亚姐冠军张家莹及2008年亚姐冠军姚佳雯合照时,面对两位冠军均冒寒爆乳性感上阵,古天乐全程目不斜视,还友善地打招呼。

  不讲赚多少

  对于有消息说古天乐今年收入达一亿港元,问他会不会怕被税局追税,古天乐说:“报税我会做足,不回应太多。”古天乐透露今年没有买车,但承认有再置业的念头。“有看楼,但还没正式成交,很多地方我都看了。”“有很多人问你投资心得吗?”“没几个,我觉得该花就花。”

  罗莉萨自曝年龄41

  古天乐透露将会跟吴君如合作拍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贺岁古装笑片,对于王晶翻拍周星驰旧作,有意邀请他拍《一品芝麻官》,他说谈过,要看怎样配合。至于怎样过圣诞,古天乐说:“有可能在工作中度过,因为老是要回内地工作,有时睡醒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如果圣诞有空档我会回家休息,希望争取到一天假期。”

  另外,罗莉萨表示每星期都做facial及令肌肤紧致的护肤疗程,还大方自曝年龄:“我今年41岁,很多人说我保养得好,以为我很年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