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 Bang粉丝割颈示爱 G-Dragon迷上金素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58  新浪娱乐
BigBang粉丝割颈示爱G-Dragon迷上金素妍

G-Dragon(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Big Bang成员G-Dragon及Tae Yang近日均有女粉丝相继自残,割伤颈及手部,以血渍斑斑的情书示爱。此外,早前G-Dragon亮相韩国综艺节目,自曝迷上了金素妍

  不认同疯狂粉丝

  继2PM的绎演、MBLAQ成员李准及FT Island的李弘基收到乐迷的“血书”示爱后,近日再有韩迷以自残方式,割伤颈及手部,以染血情书向男子组合Big Bang的两位成员G-Dragon及Tae Yang示爱,然后将照片上载至Twitter,有网民担心会有大批韩迷陆续仿效造成歪风,相信Big Bang也绝不认同Fans如此疯狂的行径。

  G-Dragon迷金素妍

  而早前参演《IRIS》的Big Bang成员T.O.P,近日演出综艺节目时分享拍剧趣事。他表示跟同剧演员李秉宪金泰熙金承佑、金素妍及郑俊浩等就首播收视进行打赌,笑言虽然他胜出赌局,但至今仍没收到钱。而G-Dragon也自曝是《IRIS》拥趸,但相比起女主角金泰熙,他更喜欢配角金素妍。此外,李秉宪辞演《IRIS 2》后,多位韩流巨星张东健宋承宪元斌裴勇俊权相宇朴龙河等即成男主角候选之列,剧集暂定明年5月开拍。

  OK-Bang出道

  另一边,以模仿Big Bang为噱头的中国男子组合OK-Bang,将在内地正式出道。有内地网友说成员的外貌及打扮均不俗,却对组合名称不敢恭维。而事务所称OK-Bang加入了中国元素,相信会大受内地乐迷的喜爱。(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