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抱子返港秀幸福 李泽楷:给我们一点宁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报道,梁洛施与香港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相恋,今年4月26日她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近日,李泽楷以私人飞机接梁洛施母子秘密返港,让李嘉诚与孙子相聚。

  梁洛施自与李泽楷的恋情曝光后,随即淡出娱乐圈,今年4月更爆出她产子消息。近日,李泽楷再向传媒发放一张梁洛施抱着儿子的幸福照片,瘦身成功的梁洛施面上流露幸福神情。

  前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泽楷承认梁洛施母子已经返港并与家人吃过饭,很开心。他表示:“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关心,我们祝大家有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也希望大家可以让我们有一点宁静的私人空间,非常感谢!”

  阿Sa:我没有她好福气

  梁洛施与谭耀文私交甚笃,谭耀文前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承认已跟梁洛施见面吃饭。谭耀文大赞 7个多月大的李长治精灵活泼,“那天我很想抱他,可惜他困了,他一直缠着妈妈,我只能摸摸他的小手。我们见面的时候,梁洛施对长治寸步不离。”谭耀文指梁洛施带孩子技巧纯熟。记者问谭耀文能否透露梁洛施是否再有造人计划,他说:“这是她的私事,我不方便讲。”

  蔡卓妍(阿Sa)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在报刊上看到前同事梁洛施与儿子近照。阿Sa说:“她比我认识她的时候要饱满,‘幸福’两个字写在脸上。可惜我没有她好福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