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被曝移情环球小姐 网友:有人在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8:50  华商网-华商报
李泽楷被曝移情环球小姐网友:有人在借机炒作

环球小姐赵雅淇

  就在梁洛施抱着儿子返港之际,记者昨日在很多论坛发现一则爆料帖,称李泽楷另结新欢,对方是环球小姐赵雅淇,但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是赵雅淇在借机炒作。

  疑问1:李泽楷另结新欢?

  帖子称,李泽楷跟梁洛施之所以迟迟未婚,是因为李泽楷已移情环球小姐赵雅淇。据知情人透露,自从梁洛施给李家生下一子之后,李嘉诚和李泽楷都很开心。但李泽楷却迟迟不提跟梁洛施的婚姻,这次梁洛施突然抱着孩子返回香港见李嘉诚,让人怀疑梁洛施借李嘉诚喜欢孙子之情,为自己讨回公道。

  疑问2:梁洛施返港补救?

  爆料者称,李泽楷是在梁洛施休产假的时候,在内地经朋友介绍认识的赵雅淇。李泽楷喜欢的女人都是同一类型的,都是高瘦、五官分明、容貌清丽,所以一见之下,便倾心于赵雅淇,两人从此开始秘密拍拖。该帖中的知情者还透露,“梁洛施甚至让自己的闺蜜不断向媒体抛出自己要生二胎的消息,想以此挽回李泽楷的心,能与之顺利完婚。”记者随后搜索赵雅淇的资料,发现她是今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还是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

  疑问3:赵雅淇自我炒作?

  记者昨日联系到香港一名同行,对于李泽楷移情别恋一事,对方表示不可能,至于赵雅淇,对方表示,“她在香港领过奖,可能那一次认识李泽楷的吧,但应该并没有深交。”这则帖子在论坛中也引起网友大讨论,大部分网友认为这是赵雅淇在炒作,“看标题猜想是为某女炒作来了”。但也有网友对李泽楷移情别恋一事觉得正常。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