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与外甥上演豪门恩怨 剧情跌宕错综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43  新浪娱乐
赌王与外甥上演豪门恩怨剧情跌宕错综复杂(图)

麦慧贞(左)与陈复生召开记者会,宣称找不到十姑娘

赌王与外甥上演豪门恩怨剧情跌宕错综复杂(图)

十姑娘送予儿女的多只千万元钻戒,近日掀起争夺战(资料图片)

赌王与外甥上演豪门恩怨剧情跌宕错综复杂(图)

何鸿章与何东舜铭相认后,感情一度很好,曾与儿子和媳妇一同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外甥何东舜铭与妻子陈复生闹离婚,一场豪门恩怨开始上演。何东舜铭原名麦舜铭,因与赌王骂战而令他自曝生父是何鸿章,掀起“何”生门。这场豪门恩怨大戏,可谓错综复杂,跌宕起伏。

  2001年5月

  十姑娘被男子刘永强入禀香港高院控告,称其未偿还1,200万港元支票的欠款,而同年10月她以“MV1”名义竞投澳门赌牌,触发与何鸿燊就澳娱股份的争端,至今仍未解决。

  2001年6月2日

  何鸿燊踢爆麦舜铭豪赌,并已代其偿逾亿元赌债,还说他与陈复生冒充慈善家,实则取得的只是一些“豆泥奖(指不重要的奖项)”。

  2001年6月3日

  麦舜铭公开发表声明,指舅父何鸿燊诽谤,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并与何鸿燊划清界线。

  2001年6月4日

  为证明生父的家底不弱于赌王,麦舜铭不惜高调亲父是已故何东爵士嫡孙何鸿章,即十姑娘堂弟。

  2001年6月7日

  何鸿章承认麦舜铭乃他跟十姑娘的私生子,但不会分身家给麦舜铭。

  2001年11月14日

  何鸿章因心脏病入院,出院时突然改口赞麦舜铭顶天立地,并打算在遗嘱中加入其名字。

  2003年10月23日

  麦舜铭在北京市郊捐出一百万元建“何东舜铭安定医院”,正式认祖归宗。

  离离合合 反反复覆

  由陈复生传出单方面入禀申请与何东舜铭离婚起,至昨天(12月21日)何鸿章和陈复生表示欲寻十始娘不获,其实只有短短数日,事件的发展可谓反反复覆。

  11月18日

  陈复生在开会议程中被通知要捐出她代十姑娘保管的三只戒指。

  12月9日

  陈复生收到何东舜铭律师信,限她在五日内交出戒指予基金会。麦慧贞于12月18日也发律师信,要陈复生七日内交还属于她的戒指。

  12月11日

  何东舜铭发律师信给十姑娘的大女儿麦慧贞,要求收回坚尼地道30号物业。

  12月19日

  传出陈复生在11月入禀申请与何东舜铭离婚的消息,双方持有物业也被附“暂缓注册”(钉契)。

  12月20日

  陈复生亲口证实离婚。同日,何东舜铭的生父何鸿章突然反口不认子,指二人从来没有验过DNA,至于何东舜铭的父亲是谁,何鸿章叫记者问十姑娘。

  12月21日

  陈复生和十姑娘的大女儿麦慧贞召开记者会,承认离婚一事,并说与十姑娘失去联络。(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