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携儿子返港 与李嘉诚共享天伦之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5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香港女星梁洛施今年4月为富商男友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李泽楷为免梁洛施母子受骚扰,安排她们留在美国旧金山生活。直至近日李泽楷见七个多月大的长治健康状况良好,便接梁洛施母子秘密返港度圣诞,让李嘉诚与孙儿相聚。从母子回港后的生活照来看,梁洛施已瘦身成功。

  私人飞机赴美接驾

  现年21岁的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两年,感情发展迅速,今年4月更为李家添丁。李长治不仅由爷爷亲自取名,而且一出生就受到“钻石金童”级的保护,据传身价已达千亿。梁洛施也配合李家低调作风,安心做全职妈妈。李泽楷原定今年7月底接梁洛施母子回港,祝贺父亲李嘉诚81岁大寿,但因流感肆虐、孩子又太小故取消行程。

  据港媒报道,3周前,李泽楷坐私人飞机赴美,再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他接受采访表示,“宝宝很健康,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多谢关心。”

  无意复出一心养儿

  在营养师指导菜单的帮助下,在怀孕期间体重暴增近13公斤的梁洛施,现在已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7个月大的李长治则有一双灵活大眼,俏皮吐舌,十分可爱,而且和小时候的李泽楷非常像。这次梁洛施返港虽低调,仍主动联络好友,和她因合作《刺青》结缘的杨丞琳透露:“她从美国回来前,就告诉过我,还问我何时去香港宣传专辑,一定要碰面,让我看看小孩。”

  虽然梁洛施暂时息影,但一些相熟的导演认为她具有演戏天分,就此退出娱乐圈很可惜,一直想游说她复出,然而有子万事足的她暂无复出打算,一心只想把儿子养育成人。(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