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被曝与德国男友订婚 经纪人称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张曼玉被曝与德国男友订婚经纪人称不清楚
张曼玉与小男友

  昨天上午,资深明星经纪人田金双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爆料称:“今晚,女星张曼玉和其外籍男友及双方父母在北京某酒店用餐,据称两人将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

  随后,有媒体分别致电张曼玉的助理和经纪人Melvin求证此事,张曼玉的助理以开会为由,对订婚一事不表态。经纪人Melvin 则迟疑了一下,然后表示“不太清楚”。而田金双昨日下午证实:张曼玉订婚一事属实。

  据悉,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名叫OleSchreen,是央视新大楼的设计者。有意思的是,张曼玉和男友及家人昨晚就餐的地点恰恰是北京国贸附近的柏悦酒店63层的ChinaGrill 餐厅,用餐地点恰恰可以看到央视新址被烧毁建筑的惨状。

  现年45岁的张曼玉和38岁的OleSchreen 的姐弟恋谈了三四年,张曼玉更是为爱迁居北京,甘愿为他洗衣做饭。体贴的Ole也多次陪同张曼玉出席时尚活动,表现甜蜜恩爱。

  有消息称,张曼玉最近刚在华谊新片《全城热恋》中做客串演出,明年夏天,她还将出演光线影业的一部新片,有望和金城武搭档表演。看来,就算是订婚、结婚,张曼玉也不会完全退出娱乐圈。她只是生活得更淡定从容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