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曼玉订婚结婚不请梁朝伟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张曼玉与德国建筑师男友师莎瑞订婚了?昨日上午,明星经纪人田金双在自己的博客大爆猛料,称这场低调的订婚宴将在北京柏悦酒店进行。消息一传出,大批媒体紧急出动,守候在该酒店外。

  田金双在博客中透露,张曼玉和外籍男友师莎瑞将于晚上在国贸附近的柏悦酒店63层的China Gril餐厅聚餐,一同出席的还有双方父母,一行共6人。田金双借他人猜测之口,写道“张曼玉及男友此次携家人现身内地,很有可能秘密商谈结婚事宜。”由于师莎瑞是央视新楼的设计者,田金双还调侃他们的用餐地点“透过窗口,恰恰可以看到央视新址被烧毁建筑的惨状”。

  记者随后致电张曼玉的助理和经纪人Melvin,求证订婚消息的真伪,助理以开会为由,拒不表态。而其经纪人听闻此事后,迟疑了一下说:“不太清楚”。为了不错过这一大喜事,尽管没有确实的消息,但大批媒体仍然选择了立刻前往酒店,守株待兔。

  随后记者致电一位圈内人士,问及张曼玉订婚的可能性,这位圈内人士表示完全有可能。这位圈内人士还告诉记者,张曼玉结婚绝对不会请梁朝伟,“梁朝伟去年和刘嘉玲在不丹结婚的时候没有邀请张曼玉,张曼玉又何必自讨没趣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