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邝敏慧称非首次被打 哭诉崔建邦是双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7:24  新浪娱乐
邝敏慧称非首次被打哭诉崔建邦是双面人(图)

邝敏慧指着胸前:这里也受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受电视台力捧的崔建邦,与前女友唐诗咏恋爱以来绯闻传个不停,近月传他因搭上中巴混血模特儿邝敏慧而与唐诗咏分手,两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直至前天两人发生争执,女方声称被男方袭击受伤入院验伤,情侣关系终于曝光。女方昨天火速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始末,称这次并非首次被打,哭诉男友是双面人。

  身心受创的邝敏慧昨天下午三点多在经理人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北角的公司举行记者招待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往采访,将模特儿公司挤得水泄不通。她穿上便服化了淡妆,在记者会开始前先解释临时召开记者会的目的,是想澄清她并非崔和唐之间的第三者,除亲口承认崔建邦是其男友外,又讲述两人认识经过并公开崔建邦爱的字条和短信等。

  性格不合引起打架?

  邝敏慧表示因前天发生不快,她被男友崔建邦打,以致报上警局。问到为何打架,她表示可能是性格不合,当晚她在男友崔建邦家中,因为吵架男友提出分手,男友为怕两人的关系曝光,于是想抢去其手机删除里面的相片及短信,她因不答应遭对方拍打头部,因而跌落地上,对方却用膝盖夹住其头部并用双手箍其颈部,令邝敏慧有窒息的感觉,甚至出言恐吓。她又指当时男友的哥哥也在屋内,她喊救命,但无人理会,她则趁男友删除相片乘机溜走。问到她所指的哥哥,是否崔同母异父、之前欠债被追上门的哥哥?她称以她所知,男友只有一个哥哥。

  怕到要吃安眠药

  至于事发后崔建邦是否联络过她?邝敏慧表示前晚已关掉手机所以不知道,也不知道对方是否知道她开记者招待会。问到是否会控告崔建邦伤人?她指事件已交给警方处理,不便多讲。问到如崔建邦要求庭外和解她如何办?她说:“心情好乱,没有这样的经验,不知道。”她又称事发后怕到要吃安眠药与妈妈同睡。问到两人的关系时,她表示两人于今年因为帮无线J2的《打出十人巷》而结缘,认识不到一个月,即八月二十九日开始拍拖,但否认两人同居。她又强调当时男友向她展示与唐诗咏分手短讯才开始拍拖的。男友也曾见过她的家人,妈妈对他的印象还很好,觉得他很有礼貌、尊重长辈很客气,所以当妈妈知道他打她后也没想到,哭了起来。

  喜欢一个人是盲目的

  问到男友是否有暴力倾向?邝敏慧隐晦地说:“通常喝醉了都会有一点碰撞,我不敢讲他是否有暴力倾向。”她又大曝男友荧幕下真实的一面:“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打我,一次酒后突然打我一巴掌,但事后又向我保证不会有下次,我就给他机会,吵架时他也曾经用粗口骂我。(那你都能容忍?)喜欢一个人是盲目的,信得过他会为我改过,但前天吵架我都没讲过分手,都不知道他这次怎么那么失控。(事前可知他是否喝酒? )不知道,但经过这件事,不分手都不行。”

  当问到是否仍然喜欢崔建邦时,她却举棋不定地说:“不清楚感觉,好乱,觉得他人前人后两个样,以后会另眼识人。”当问到她召开记者会的目的,其经理人Frankie坦言是不想大家误会邝敏慧是第三者。问到这样做不怕影响崔先生的前途吗?他说:“被人打,被人恐吓,当然要报警,报警当然讲真话。”经理人又强调事件不是无中生有,是生命受到威胁。

  公开肉麻字条

  邝敏慧又透露曾与崔建邦甜蜜游澳门两天,又公开男友发给她的手机短讯,及写于今年九月十七日的肉麻字条,字条上崔建邦以“沙仔”称呼女友,又自称是“大王”,内容是“我爱你天天抱紧你,手拖手天上飞,永远快乐在一起,你是我的可爱女人。”

  记者招待会半个小时后结束,在经理人陪同下,邝敏慧步行到附近的诊所,经医生诊断后,指颈及腰部有表面瘀伤,头部则肿了。看完医生,邝敏慧再返回公司,十五分钟后在经理人陪同下打车回家休息。

  崔建邦事发后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响应,大批媒体于其九龙塘寓所外守候,而他所有的工作已马上暂停。据知警方于昨天下午约五点,拘捕了一名三十岁男子到警署问话。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