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建邦全部工作暂停 情绪沮丧愿接受任何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7:34  新浪娱乐
崔建邦全部工作暂停情绪沮丧愿接受任何处分

陈志云要崔建邦面对问题并尽快解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经理陈志云爱将崔建邦打女友邝敏慧事件闹上警局,昨天崔建邦原本要录《My name is邦》及《劲歌金曲》,马上全部被停止,理由是他现在情绪不适合工作,《劲歌》由胡蓓蔚暂代主持,《My》节目用存货。崔建邦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分。

  据无线高层何丽全表示:《My》节目的存货只到明年一月中,另外,崔建邦主持的《东张西望》、《劲歌总选》及《娱乐十大奇案》也全部换角,何丽全说:“不是禁他出镜,是要让他去处理好私人事及处理其情绪,现在警方已在调查中,如各方面没问题就OK,现在就等他休息一下,因为他现在情绪不好。”

  至于是否会安排崔建邦亮相其它节目作剖白?他指不会了。

  陈志云:暂时不适合工作

  对于爱将闯祸,陈志云指艺员部已了解过情况,加上事件已交给警方处理,所以不便发表意见。他表示崔建邦前晚跟他通过电话,就事件为公司、朋友添麻烦感到歉意,觉得亏欠了公司,而且很沮丧,他就劝崔建邦要面对问题并尽快解决。说到崔建邦手上所有工作被暂停,陈志云解释是因他暂时不适合工作,至于停工停到何时则没有预计。问到他是否会觉得心痛?他无奈地说:“不了解事件真相,不知怎么形容。(可会感到失望?)不了解事件,不过一个人无论做对做错,人生总会有难关,就算是错,也有做对的时候,所以回头社会也会给予支持。”

  乐易玲:由律师陪同到警局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前晚深夜崔建邦才回复她,向她透露由律师陪同去了警局,但强调自己没动手(打人),由于事件已给警方处理,他暂不适合讲任何话,等事情明朗化后再出来讲。乐小姐又表示青年人是需要伴及朋友,但不要影响到工作,如果影响到也不必向公司致歉,因为最大影响还是他们自己。乐小姐又称崔建邦表示如果影响了公司及公司形象,愿意接受任何处分,因事件仍未明朗化,所以只暂停顿其工作。问到若崔建邦真的打人是否会跟他解约?她则有所保留说:“要看情况,他一向用心工作,是一位好主持,希望可以大事化小。(崔建邦圣诞档在外面接的工作可有受影响?)要与客户沟通。”她又透露崔建邦当然会不开心,觉得很震惊、很突然。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