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邝敏慧哭诉被崔建邦殴打 展示两人甜蜜短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19  新浪娱乐
邝敏慧哭诉被崔建邦殴打展示两人甜蜜短信(图)

邝敏慧开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采访

邝敏慧哭诉被崔建邦殴打展示两人甜蜜短信(图)

邝敏慧展示伤势

邝敏慧哭诉被崔建邦殴打展示两人甜蜜短信(图)

邝敏慧提到遇袭事件,不禁落泪,并再度展示伤势

邝敏慧哭诉被崔建邦殴打展示两人甜蜜短信(图)

邝敏慧摸着头,诉说被打后到现在依然感到头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散打王”崔建邦(Amigo)涉嫌打女友模特儿邝敏慧,事件闹上警署,女方昨天(12月23日)率先在香港开记者会交代事件,期间不禁落泪。她还展示了两人的情话短信。

  中巴混血女模邝敏慧前天(12月22日)因与男友崔建邦吵架而指控被殴打,最后报警。昨天她在经纪人陪同下在所属模特儿公司开记者会,交代事情经过。原本她在当日下午1时至4时要到石澳进行摄影工作,也临时取消。记者会于下午15:35开始,束着马尾的邝敏慧,以便服打扮素颜示人,身旁的经纪人Frankie带出开场白说:“她昨天遇到打击,感觉不舒服,没有立即交代这件事。她还是很激动,情绪仍然很低落,现在头还是很晕,一会要去看医生。”

  记:香港记者 邝:邝敏慧

  记:今天开记者会的目的是什么?

  邝:昨天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我被男朋友打。(明显很不开心,似心事重重。)

  记:你男朋友是谁?

  邝:我男朋友是崔建邦。(语气肯定。)

  记:他为什么要打你?

  打得几乎窒息

  邝:可能因为性格不合吵架,他要抢我的手机,想删光我们的合照和短信。

  记:他怎样打你?

  邝:他首先袭击我的头部,我整个人摔到地上,我想走,他就用脚夹住我的脖子,之后又用手掐住我的脖子,骑着躺在地上的我,掐得我没法喘气,有窒息的感觉,当时我头脑很乱。(说时用手模仿扼住脖子的动作。)

  记:他当时是不是发了狂?

  邝:我叫他放开我,我说可以拿我的手机,但他没有理我,继续扼住我的脖子,他抢到手机后就删除了照片和短信,我趁他删除时想走,不过他锁了房门,走不了,接着他再抓住我,说要拿回相机,那部相机是他送给我的,他翻我的手袋找不到,我自己拿出来扔回给他,他就把手机还给我了,我这样才能走得了。

  记:当时房间里面有没有其他人?

  邝:他哥哥在。

  记:有没有劝架?

  邝:当时我们在房间里,我曾叫救命和报警,不过没有人理我,不知他是不是没听到。(语带无奈。)

  记:你们同居?

  邝:不是同居,我们久不久见一下面。

  记:之前有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

  邝:之前他曾经喝醉酒回来扇了我一巴掌。

  记:为什么要扇你?

  邝:可能他喝醉了有点碰撞。

  记:你男朋友是不是有暴力倾向?

  邝:不知可不可以这样讲,我想有一点。(起初有点犹豫,之后却说得肯定。)

  记: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邝:我们由今年8月29号开始拍拖。(肯定地说出日子。)

  记:那时他跟唐诗咏分手了吗?

  邝:以我所知,他说他们已经分了手,他曾给我看他们分手的短信,而且介绍我给他的家人认识,我才肯跟他在一起。(言语间似是很相信崔建邦。)

  记:为什么他那次扇了你的耳光,你还跟他在一起?

  邝:我当时也很害怕,但他说过不会再这样做,我给了他机会,想不到他这次会这样。

  记:事发后他有没有联络过你?

  邝:我由昨天开始就关了手机,不知道他有没有找过我。

  记:他知不知道你今天开记者会?

  邝: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记:你现在的意愿是怎样?分开?

  邝:我单方面的意愿是分开。

  记:你现在是不是告他?

  邝:还不方便讲,交给警方了。

  记:如果他要求庭外和解,你接不接受?

  称曾遭恐吓

  邝:我心情还是很乱、很害怕。(开始伤心地哭泣起来,要拿纸巾擦拭眼泪。)没有这类经验。我要吃安眠药睡觉,跟妈咪一起睡,半夜还会醒。

  记:你平时对你呼来喝去吗?

  邝:平时相处时都很正常,他的性格是暴躁一点,我会迁就一下他。我们吵架时他会讲粗口,昨天我们吵架,我说要走、想离开,不知为什么他这次真的像失控一样。

  记:你跟他讲分手?

  邝:经过这次这件事,不想说分手也不行。(带点无奈。)

  记:你提出过几次分手?

  邝:我没有提出过分手,每次都是他提出,但是过几个小时后,他会打电话来哄我。

  记:如果这次他再找你呢?

  邝:我想暂时不会,我不会听他的电话,不会看他的短信。(语气坚定。)

  记:对他还有希望?

  邝:不知道。我的心很乱,我目前只想自己的工作和家人。

  记:你家里人见过他吗?

  邝:我全家都见过他,对他印象很好。

  记:你家里人知不知道这次的事?

  邝:我原本不想跟我妈咪讲,不过回家后妈咪见到我的伤痕,她都哭了出来。(此时她第二度洒泪,声音有点激动。)他平时对长辈很好,没有人想到他会这样。

  记:他这么紧张那些照片和短信,是不是他不想承认你们的关系?

  邝:是。他是一个演员,可能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也曾帮他隐瞒,人家问我,我都说不会跟他在一起,我没有想过要公开,当日他还跟我说了一些恐吓性的话。

  会带眼识人

  记:讲了些什么?

  邝:警方说不要讲。(欲言又止。)

  记:他曾公开跟唐诗咏的关系,但不肯公开你。

  邝:我没有想过要全世界都知道,大家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心。

  记:你还喜欢他?

  邝:不清楚。不清楚对他的感觉,很乱。

  记:为什么他第一次扇你之后你还能容忍?

  邝:喜欢一个人会盲目,我相信他肯为我改。

  记:觉不觉得他人前人后两个样?

  邝:有点这种感觉。

  记:你们认识了多久就在一起?

  邝:出来吃吃饭,喝点东西,很快就在一起了,认识了不足一个月。

  记:你们怎样认识?

  邝:是做《打出十人巷》这个节目时认识的,是他追我。

  记:下次会不会带眼识人?

  邝:会。

  这时,邝敏慧身旁的经纪人表示,邝的手机内仍储存了部分他特别甜蜜的短信,其旧相机内仍有与崔建邦的合照。

  记:你为什么公开这些照片?(听罢问题后不懂回答,身旁的经纪人马上为她解释。)

  邝的经纪人:我想还是我来帮她说吧,外面的人总是觉得她是第三者,我们希望大家知道她不是以第三者身份介入。

  记:你自己是不是也这么想?

  邝:是,是这样。

  记:有没有想过你这样做会影响到他的事业?

  邝的经纪人(抢答):被人打、被人恐吓就要报警,既然报警了,当然要讲真话。

  邝:他都没有想过我。(语带气愤。)

  记:是不是这次忍无可忍?

  邝:我不容许有人动手打我,之前那次可以说是因为醉酒,这次不是。(说时有点动怒。)

  接着她展示两人的情话短信及崔建邦亲手写给他的情诗,其经纪人一再强调:“我们开记者会是因为对方否认这件事的发生,所以想证明这件事是真的,并不是我们无中生有,又被人打又被人恐吓,所以才要报警,她(邝敏慧)的生命受到威胁,我们不是黑社会。”邝敏慧听罢也点头以示赞同。记者会在16:05完结,历时约半小时。(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