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邝敏慧事件曝光 崔建邦三短信认错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38  新浪娱乐
打邝敏慧事件曝光崔建邦三短信认错补救(图)


打邝敏慧事件曝光崔建邦三短信认错补救(图)


打邝敏慧事件曝光崔建邦三短信认错补救(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涉嫌在前天(12月22日)下午四点,在香港家中袭击女友邝敏慧(绰号“中巴”)后,恐怕事情曝光,立刻向女友发出三个短信道歉补救。

  第一个短信,是在案发后约两小时(下午6时02分)发出英语短信:“I am sorry, i don't want to lost(lose) u! (对不起,我不想失去你。) ”情急之下,他把“Lose”写错为“Lost”,并承认过错。10分钟后,他再发出第二个短信:“我们今晚去出街食饭同看戏好无(没有)?”可见他意图想把事件淡化,重修旧好。

  由于邝敏慧于七点到医院验伤,事件曝光后不少记者致电崔建邦,此时他知道事情覆水难收,于晚上7时35分,向当时身在医院的邝敏慧发出第三个短信:“请回电,全香港记者都打给我,请问发生什么事?”同时,他的母亲在儿子发短信后的1分钟,亲自致电邝敏慧,留下口信说:“我是Auntie(阿姨),如果听到口信回电话给我。”可见崔建邦出动母亲来向邝敏慧求情。(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