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天生丽质好皮肤 大方分享保养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孟广美天生丽质好皮肤大方分享保养秘笈(图)

孟广美皮肤清透

孟广美天生丽质好皮肤大方分享保养秘笈(图)

孟广美重视冬天的皮肤护理

  新浪娱乐讯 孟广美作为超级名模、全才女艺人,保养皮肤自然大有一套,因此也被时尚类杂志编辑瞄上,邀请孟广美作“客座讲师”希望她能把自己的保养心得梳理成文字与读者分享,孟广美连夜奋战次日毫无保留的将“作业”呈上,认真的态度让编辑大为感动。

  近日,孟广美应某杂志编辑的约稿希望她能执笔写一则关于身体护理的文章,与读者分享心得。孟广美白天忙着拍赵宝刚的新戏《婚姻保卫战》,于是只能晚上在家开夜车完成编辑“布置的作业”,像小学生交作业一样,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奋战到凌晨大功告成。成功的写完《孟广美的抗干燥大法》。

  孟广美表示起初很难适应北京的干燥:“对于一个在海岛型气候长大的我,问我北方有多干?我根本找不到文字来形容……”时尚达人孟广美天生的好肤质,平时也悉心养护。她建议大家除了每天冲凉之外,周期性的泡澡很重要,不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弥补运动量不足而无法从皮肤排汗的遗憾等等。出浴后在身体半干时,迅速擦上乳液。注意一些微妙的小细节,就可以把皮肤保养的好好的了,另外孟广美还建议大家冬天里多喝汤非常滋补。

  编辑看到孟广美次日书写的文字,全面并且实用,感慨孟广美的可以如此用心的对待此事,热心帮忙,实在太难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