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建邦打嫩模女友邝敏慧 无线没人替他说好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22:53  金羊网-新快报
崔建邦打嫩模女友邝敏慧无线没人替他说好话
香港艺人崔建邦涉嫌殴打模特儿女友邝敏慧,23日被警方正式拘捕,经调查后获准保释候查。
崔建邦打嫩模女友邝敏慧无线没人替他说好话
邝敏慧展示伤痕

  嫩模邝敏慧22日与男友崔建邦吵架后疑被殴打,随后报警求助并到医院验伤。前日她在经理人陪同下开记者会爆料,指崔建邦脾气暴躁,不止一次动手打她,更高调展示过往与崔建邦的情侣照及短信。据报道,崔事后曾三度发短信补救,但邝敏慧扬言心已死。

  嫩模太嫩不经打

  邝敏慧在记者会上表示和崔建邦于今年拍摄《打出十人巷》而结缘,认识不到一个月便开始拍拖,但两人情侣关系因男方不愿公开而一直隐瞒。平时她一心维护崔建邦,但崔却经常因小事以粗口辱骂,更曾因醉酒打她。

  当天记者会上,邝敏慧描述被打经过时,说:“那天我们吵架,我提出分手,他想删除手提电话及相机里的相片及信息,我不愿意。所以他打了我的头部,我倒在地上,他便立即骑到我身上并以双脚夹紧我的颈部,同时删除了电话里的相片。”

  邝敏慧还提到崔建邦在事发后曾三度发手机短信给她,力图和好。崔建邦发短信道歉后,崔的母亲也急急替儿子补救,不过邝并未接电话,崔妈妈只好留下口讯:“我是Auntie,如果听到留言打电话给我。”

  崔建邦恃宠傲慢人缘差

  近年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关照而极速上位的崔建邦常常恃宠傲慢,出言不逊,目中无人。因此,“打人”事件一出,TVB内部的人对此议论纷纷,没人说他的好话。

  据港媒报道,爱买蛋挞送到陈总办公室的崔建邦,一直是陈总的爱将,虽然其貌不扬又滥蒲,但演出机会无数。他平常也当自己是一哥,在公司化妆部还指定用同一个人。有份主持《东张西望》的他,经常不理隔天要开早会,继续夜蒲打游戏,开会期间更经常出言不逊,因此,大家对他都没好印象。

  这位恃有高层撑腰便目中无人的“沟女王”,一向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伤人案”爆出后,TVB內的职员、艺人皆议论纷纷,有人拍手叫好,有人暗地偷笑,幸灾乐祸之声不绝于耳。(徐绍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